热烈庆祝南康家具网成立12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家具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第三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2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8月24日,由福蒙特家居中心主办的第三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圆满落幕。三天时间,展会共计接待经销商4万余人,秋季新品展示、

8月24日,由福蒙特家居中心主办的第三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圆满落幕。三天时间,展会共计接待经销商4万余人,秋季新品展示、品牌形象发布、招商信息交流等丰富多彩的内容,让福蒙特为中部消费者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品牌促销火力全开

展会期间,福蒙特众商家纷纷推出秋季新品,精彩纷呈的活动成为博览会的精髓所在。

活动期间,全场实木家具、板式家具、软体家具、藤编竹艺等各式风格的家居产品均以工厂价直销。

超级实惠的价格、众多品牌的聚会和大力度的促销活动,成功锁定消费者的目光。各类团购、秒杀活动也纷纷登场,促销力度空前,让市民享受到难得的家具优惠。有不少郑州市民赶来,开始家具采购大战。“工厂直销”、“一件家具也批发”的展销模式,让消费者切实感到了实惠!

各方客户赞不绝口

据统计,22日~24日短短三天时间内,福蒙特共接待经销商4万余人,博览会取得了空前成功!

    来自陕西的经销商李先生表示:“我已经连续参加了两次博览会,这次是第三次来,展会力度确实是比较大,商家都有大幅度的让利,此时调货为最佳时期!”他认为,福蒙特独一无二的展销模式对于各地市经销商来说,意义非凡,一年两展,绝对不能错过!

博览会秉承“凝聚品牌资源、打造金牌展会”的理念,构筑一个家居类品牌的交易市场常态机制,同时众多品牌的聚会和大力度的促销活动,也成功锁定中部经销商和消费者的目光,可以说是一场参展商大幅让利、优惠促销的品牌集会。

延续前两届成功经验,本次博览会的巨大成功,更加坚定了福蒙特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也预示着福蒙特永不落幕家具展已经成为中部市民选购家具的最佳平台。

 
 
[ 家具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资讯
点击排行
赣ICP备13007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