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南康家具网成立12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家具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赣州)第一届家具产业博览会在赣州市南康区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3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5月28日上午,由国家林业局、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赣州)第一届家具产业博览会在赣州市南康区开幕。  本届博览会以绿
 5月28日上午,由国家林业局、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赣州)第一届家具产业博览会在赣州市南康区开幕。

  本届博览会以“绿色家具·健康环保”为主题,吸引了4000多家企业参加展示,顺德伦教木工机械商会、顺德家具研究开发院、上犹县创意油画产业园等团体组团参展。博览会期间,主办方还将举行高峰论坛、国家林业重点展会城市座谈会、客商见面会暨优秀展品颁奖仪式、家具人才交流大会、家具优秀摄影作品展等活动。

  据悉,今年3月,经国家林业局批准,之前成功举办了八届的南康家具博览会升格为国家级盛会。在国家林业局主办的6个林产品展会中,中国(赣州)家具产业博览会是唯一一个以家具产业命名的展会。

 
 
[ 家具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资讯
点击排行
赣ICP备13007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