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南康家具网成立12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家具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阳农业银行力推红木家具产业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2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近年来,农行东阳市支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以促进个私经济发展,壮大区域特色产业为服务宗旨,对东阳市南马镇红木家具产业提供了
 近年来,农行东阳市支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以“促进个私经济发展,壮大区域特色产业”为服务宗旨,对东阳市南马镇红木家具产业提供了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深受当地政府和客户的赞誉。

  东阳市南马镇是东阳市经济规划中“一中心、两地带”的经济重点地带,拥有皮革制造、红木生产销售等特色市场,市场中以个体工商户为主。为全面了解个体工商户的金融需求,农行东阳市支行组建南马红木家具市场专项服务小组,不定期进市场开展调研。在一次调研中发现,市场中的部分个体工商户虽然在农行办有贷款,账户上也常有资金出入,但由于无法估计下次要何时对外划付货款,因此一般都不敢用这些资金来偿还贷款,只能任其闲置。为了提高客户资金的使用率,农行东阳市支行积极进行产品和服务的创新,针对市场客户推出了“存贷通”业务。
  “存贷通”是农行为帮助个人贷款借款人有效运用资金、节省贷款利息支出而提供的服务,借款人以本人名下符合条件的一笔或多笔贷款,与本人或直系亲属名下一笔或多笔存款账户相关联,农行根据约定的收益计付规则计付存贷通收益。具有定活两便、收益高、周转自由、节省利息等特点。

  存贷通业务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红木市场个体工商户的热捧。陈先生是南马一家红木店的老板,目前拥有4家门店,在农行办有一笔贷款。“以前,我常常一边要付银行利息,一边又看着账户里的资金闲置浪费,心中的纠结真是无法言喻”,陈先生见到笔者感慨道,“但自从办理了存贷通业务后,我的资金可存、可取、可还贷,不仅节省了贷款的利息支出,还有效地实现了理财增值,解决了资金无法运转的苦恼。”此外,农行东阳市支行还组合运用智付通、POS机、网上银行等产品,有效解决了个体工商户的资金结算问题。2013年,该行共为近700家红木店安装了智付通和POS机,发放各项贷款5.75亿元。

 
 
[ 家具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资讯
点击排行
赣ICP备13007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