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南康家具网成立11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家具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南康家具产业人才交流大会5月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0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近日,从南康区家具协会获悉,作为中国(赣州)第一届家具产业博览会活动之一,中国(赣州)第一届人才交流大会将于5月29日-30日
 近日,从南康家具协会获悉,作为中国(赣州)第一届家具产业博览会活动之一,中国(赣州)第一届人才交流大会将于5月29日-30日在泓泰家具市场C区广场隆重举行。

  据了解,本届人才交流大会由南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康区家具协会承办,主题为“为企业找人才 为人才找企业”,打造企业与人才双向互动平台,近百家企业3000多个岗位届时将与大家见面。据南康区家具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积极筹备本届人才交流大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南康家具人才招聘中心招聘专员深入到家具企业,掌握各类家具企业特别是重点家具企业的用工和人才需求情况,形成了企业用工和人才需求信息库;为了更好的做好信息的宣传与发布,筹备建立了“中国中部家具人才网”,打造南康家具专业求职网站;组织了有关职业培训院校与家具企业开展校企对接培训,打造企业人才需求的培训平台;通过广东众人人力资源市场(中国家具行业专业家具人才市场)组织500人左右的区外中高层技术、管理、营销人员来南康参会应聘。  

  据悉,2013年南康家具产业全年实现销售收入超300亿元,家具行业获得中国驰名商标3个,江西省著名商标47个,赣州市知名商标97个,江西名牌产品15个;解决就业近30多万人,直接发放工人工资100多亿元。“随着南康家具产业的发展,人才需求不断增强。借着家博会的东风,举办本届人才交流大会,将充分发挥中国(赣州)第一届家具产业博览会的交流平台作用,加大南康家具企业用工环境宣传,吸引区内外各类家具设计、生产、管理、营销人才到南康家具企业求职就业,为南康家具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提供人力资源支持,缓解南康家具企业招工难和人才缺乏的现状。”南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说。

 
 
[ 家具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资讯
点击排行
赣ICP备13007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