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南康家具网成立12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家具资讯 » 南康新闻 » 正文

家具企业负责人积极参加南康家具产业转型升级研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2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5月20日下午,南康区林业局会议大厅座无虚席,科技列车赣南行暨南康家具产业转型升级研讨会吸引了众多家具业主参与。会上,中国林
 5月20日下午,南康区林业局会议大厅座无虚席,“科技列车赣南行”暨南康家具产业转型升级研讨会吸引了众多家具业主参与。

会上,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张占宽教授对南康家具业主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

“张教授,请问现在木门的市场需求怎样?”

“木门的市场需求主要跟房地产市场有关,随着城市化的迅速发展,木门的市场前景还是不错的。”

“我们南方的家具产品销售到北方后,容易出现开裂现象,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解决这个难题?”

“这个跟气候有关系,处理此问题需要提高木材的干燥工艺,针对不同的木材采用不同的烘干标准和技术。”

……

张占宽还围绕木家具的强制标准及说明、涂装技术、砂光及粉尘处理、企业转型升级要素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听了专家的讲解,我对木质家具的生产工艺、环保标准、销售服务等方面的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我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南康仟亿家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定辉说。

 
 
[ 家具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资讯
点击排行
赣ICP备13007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