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南康家具网成立12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家具资讯 » 南康新闻 » 正文

南康区1000万元采购1万个超细干粉自动灭火装置在南康区家具加工企业安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2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超细干粉自动灭火装置俗称灭火弹,该装置可以第一时间感应火灾的发生,将火势控制在初起阶段。据悉,南康区日前投入1000万元采购

超细干粉自动灭火装置俗称灭火弹,该装置可以第一时间感应火灾的发生,将火势控制在初起阶段。据悉,南康区日前投入1000万元采购了1万个超细干粉自动灭火装置,该装置已陆续在南康区家具加工企业安装。

据了解,南康区有6000余家家具企业,部分企业存在生产厂房耐火等级低、防火间距不足、电线和电气设备安装不得当、消防器材及装备配置不足等消防安全隐患。为加强家具企业消防安全,南康区投入1000万元采购了1万个悬挂式超细干粉自动灭火装置,引导家具企业在配电间、烤漆房、烘干房等地方安装运行,“超细干粉自动灭火装置设置了68℃热感应器和170℃热感应线引燃,双重感应火灾的发生,当室内温度达到一定值时,这个装置迅速自动启动灭火,将火灾控制在初期阶段,提高了灭火效率。”据消防人员介绍,该装置提高了各家具企业抗御火灾的能力,将在家具行业区域性火灾隐患整治中发挥积极作用。

目前,超细干粉自动灭火装置已在该区约3000家家具企业成功试点运行,今后将在该区家具企业推广安装。

 
 
[ 家具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资讯
点击排行
赣ICP备13007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