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康家具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江西省首届红木家具博览会将在瑞昌市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记者从江西省瑞昌市委宣传部获悉,为加强红木家具行业的战略合作,扩大中部红木产业影响,一场主题为九江通四海,红木连万家的江

记者从江西省瑞昌市委宣传部获悉,为加强红木家具行业的战略合作,扩大中部红木产业影响,一场主题为“九江通四海,红木连万家”的“江西省首届红木家具博览会”将于2014年10月10日至10月12日在瑞昌市举行。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江西省首届红木家具博览会由江西省林业厅、江西省工商联、九江市人民政府、江西省家具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瑞昌市人民政府、江西省立信集团、中部红木大市场、中部红木产业园承办。博览会期间,将举办“中部红木家具产业高峰论坛”,中国家具协会、故宫博物院、南京林业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将对红木产业发展形势和红木家具的传统文化与收藏价值进行深入分析。以红木600年文化为基点,探讨红木发展现状及趋势,为客商创造以木会友、以文生财的机会,以此彰扬红木文化,推动红木产业的更大发展。组委会还将邀请专家对参展的红木家具产品进行评奖活动,特设了产品金奖3个、产品银奖10个、产品铜奖30个、产品创新奖10个。

    本届博览会共设展位面积2万平方米,展位200个,所有展位均免费供展商申请使用,低门槛的招商政策吸引了山东、江苏、浙江、安徽、福建等地的红木生产企业、红木经销商前来咨询参展,振宇红木、典传红木等行业品牌企业已经提前进驻并对展位进行精心设计装修。

    据介绍,江西省瑞昌市产业基础良好,80万平方米生产面积的中部红木产业园与10万平方米经营面积的中部红木大市场,为红木家具产销一体化对接的提供了载体,便利的水路运输也使瑞昌成为了首届红木家具博览会的理想主办地。(记者 郝红波 通讯员 谈泊 范瑜)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