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康家具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南康家具新闻 » 正文

曾新方在南康区调研南康家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1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近日,市政协主席曾新方率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在南康区开展做大做强家具产业专题调研。  在相关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南
 近日,市政协主席曾新方率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在南康区开展做大做强家具产业专题调研。

  在相关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南康家具产业发展的有关情况汇报。南康家具企业代表、南康家具行业协会负责同志围绕南康家具产业发展存在的主要困难、急需解决的问题发言,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如何进一步做大做强家具产业,打造千亿元产业集群的意见建议。

  曾新方说,南康家具产业已经初步形成了比较完整的产业配套体系,是赣州比较有竞争力的产业,也是一个强区富民的产业。今后南康家具产业的发展,要紧紧围绕打造千亿元产业集群的发展目标,抓住《若干意见》出台实施后营造的良好政策环境,加快发展。要切实摸清家具产业的现状,在对家具产业的市场开发、物流配送、企业用地、人力资源、出口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全面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家具产业的发展定位,理清产业发展思路,提高产业的核心竞争力,推动产业做大做强。

  市领导胡来知、肖明华随同调研。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