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南康家具网成立12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家具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2014第六届苏州家具展览会将在苏州园区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03  浏览次数:15
核心提示:作为中国家具展会史上最重要的家具展会之一,苏州家具展览会经过五年多的发展,有近3000家参展商先后进驻,累计接待观展客商近80

作为中国家具展会史上最重要的家具展会之一,苏州家具展览会经过五年多的发展,有近3000家参展商先后进驻,累计接待观展客商近80万。目前,苏州家具展已成为华东地区最具市场价值的的家具展销平台之一,是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家具展会。

第六届苏州家具展览会

2013年6月23日,第五届苏州家具展览会在苏州园区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展会为期4天。现场客流呈井喷之势,人气火爆,商家活动众多,专业观众关注针对性更强。据统计,展期间,参加本次展会的全国各地的专业采购商和经销商逾10万。

第六届苏州家具展览会

随着家具产业的发展和展会服务业的提高。家具展会种类也更加齐全,分区也越来越详细。据悉,2014第六届苏州家具展览会暨红木家具办公家具、木工机械、原辅材料展将于6月26日-29日在苏州园区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共设7个展馆,规模达12万平方米,其中3B馆为红木家具、饰品展区。

 
 
[ 家具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资讯
点击排行
赣ICP备13007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