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南康家具网成立12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家具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第七届中国(宁波)国际精品家具展览会将于2014年3月7日至10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28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第七届中国(宁波)国际精品家具展览会暨第二届中国宁波精品厨房卫浴产业展览会将于2014年3月7日至10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第七届中国(宁波)国际精品家具展览会暨第二届中国宁波精品厨房卫浴产业展览会将于2014年3月7日至10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展览面积逾3万平方米,展位1700个,预计将新引入占40%的高端新品、精品入驻。

其中Lambogini(蓝博基尼)跑车内饰设计制造商“Formitalia(福米托)”,全欧唯一的欧洲办公家具奢侈品牌“Inter Classic Mobilia(拜亚)”,西班牙皇室御用家具“VICENTE ZARAGOZA(维森特)”等国际一线大牌将在一号馆联袂登台。

   展会上还将引进国内首家高端全实木欧式定制家居“帕博斯”。国内顶级的欧式设计和雕工,全手工尊享,还可以自选花梨木、樱桃木等高端木材作为主材,整套别墅用家居价值在300万以上。该产品的推出将引领国内高端定制家居的产业升级。现场还将看到“国振”意大利式古典定制家具、“诺兰德拉”法式家具以及“大森”、富邦、木品木、乔治·金等国内一线高端品牌。

另外,在本届“精品厨卫展”上,方太、欧琳、苏泊尔、洛华隆、翔鹰、富邦、奥雷士、杰克龙、柯乐芙、美罗堡等知名企业也将联袂参加。

值得一提的是,将有200多名优秀设计大师入驻展会,共同开启“宁波设计周”大型设计和创意活动。届时,观众不仅可以现场观赏体验真实版本的设计“家”,还可以在现场为自己的家量身定制装修和设计风格。

 
 
[ 家具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资讯
点击排行
赣ICP备13007224号